2013年4月6日 星期六

蛇麼都幸福

真是千里跋涉來沾喜氣
看到國道 5 塞車的狀況
多慶幸沒開車來湊熱鬧

















果真不愧是 “溫泉之鄉”
看到很多朝聖者前來
還有歐美 日本 泰國等自助旅客

大塭在當地似乎頗有盛名    依山面海養殖魚塭
只可惜了今天冷颼颼天氣    呈現出陰沈的美麗!


















好大的一隻蝦子啊 ~

















菜色幾乎都是海鮮類
其中蝦類就佔了三種

















此道菜的名稱是 “金絲蝦鬆”
蝦子 “捆綁” 上不知名的東西
問了有聽沒有懂    上網查了是日本進口的麵線    
其炸得金黃酥脆    整體包裹生菜
這料理樣式還是第一次吃
不油膩     口味極讚!

一旁久違的世偉兄解釋    這 “芋泥” 是當地名產
儘管不太喜歡芋頭   還是淺嘗一口    不錯ㄟ!




















男女主角
去年先誕生了一位可愛的女娃娃
還帶在喜宴上亮相    很卡哇伊
鋒頭瞬間秒殺新人    XD ....

















心境的轉換下   什麼都幸福   ~.~

















ps. 慫恿我喝一杯?堅持滴酒未沾
連我都佩服我自己 !  呵呵  禁酒中....  

蟄伏

我是蟄伏 但不代表我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