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7日 星期三

花好月圓

口試隆重登場
含我共三個人

第一個上台沒多久就卡住了
狠狠地被 “噱” 了一個小時
原本希望每人35 分鐘就要結束
天不從人願
氣氛開始凝結  
怨懟之氣高漲
因為平常老板講的話都沒在聽........?

















第二個上台也報告不到 20 分鐘也卡住了
被其他口委問的不知所措
老板瞬間狂化
終於刀刀出鞘
滿天腥風血雨

最終換我上台
不知是口委精疲力盡
還是我報告的太順利
畢竟已經模擬了數十次
竟然完美結局 ending .....
  
和平落幕嗎?

no no .......  預期永遠趕不上變化


離開的口委突然打電話給老板
說給的停車証票卷好像過期了?
被大門口警衛 “溝通” 了一下

狂化再起

我狂奔到校門口去處理
口委已經離去不見蹤影
回 lab 恰逢老板下樓
雞婆的跟老板說口委已經離開
警衛有放行   沒有收取停車費

三度狂化

說這不該是處理的態度
怎拿過期的票卷給口委
讓 professor 還跟警衛解釋  x@.!.%# ......

我還真是 ~.~||||    唉 ... !

但就事論事 
這件事是我們處理不當
但拿票給我們 lab 助理的系辦小姐 
說可以使用   這也不是我們主導的

不過引述名言
“ 出錯就是不要找理由啦 ! ”   


轉換心情    看看這美麗的花吧!

藍花楹 Green ebony, Jacaranda    (楹 柱也 意指植株幹通直)
花期 4~5月,花為藍紫色;果期 9~12月熟果為棕褐色。
落葉大喬木,株高7~12公尺,樹形酷似鳳凰木。


















花好月圓    希望明天有個好天氣 ...........

蟄伏

我是蟄伏 但不代表我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