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 星期四

7/14 出發

今天晚上的飛機  凌晨快一點 
我還在刷油漆  苦瓜 ~~
重點是我還沒打包整理行李

早上起來把雜事處理完後
趕緊去買相機
(之前的那台已捐獻給高美溼地)

在網路看上這台 Sony DSC HX100V
跑了Nova 和台中聖影
都還沒進貨    說要先預訂

殘念  放棄

下午搭車北上新竹
參展海報, Mac NB 和 iPad 還在宿舍
抵達時已經 PM 4:50   趕緊整理打包

此時傾盆大雨    加上雷聲不斷
真是三條線   Orz|||

高鐵  轉搭統聯到了機場
在出關免稅商品店
竟看到我要的那台 camera
二話不說  買了

Lucky and happy ~~   帶著新相機  出國去










蟄伏

我是蟄伏 但不代表我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