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 星期六

海風 3 : 新竹-台中

還是去吃了一碗豬肝麵才出發
這是拍的第一張  新竹玻璃工藝館
但從來沒進去過  haha .........
















先騎到南寮一線天
這是美景必到之地
入口直走轉角過去後
突然有很多人聚集一起 
原來是舉行海岸垃圾清除活動  讚!


















海岸邊的美景  無需多做敘述囉
來張腳踏車特寫  勞苦功高 ~~
旁邊有景觀介紹
圖片是螃蟹騎著腳踏車
那不就是我嗎? 巨蟹 vs Bike



















彩虹橋 伴橋  綠色走道  藍天橋  白雲橋    一次到位

























快到終點前的直線車道   很漂亮
到了終點免不了合照一下吧

















開始轉入一旁的西濱道路  繼續南下
竹南很近  通霄有 34 km
所以一線天單程 17 km 算是暖身囉

















這是龍鳳港
很久以前就來過
現在已發展成衝浪的勝地

















這頭巾是 NG 牌
伴我走過歐旅四國
是我的大老婆 (還有另一個頭巾  那就是小老婆囉)

通霄還有 12 km .............





















到了通霄   著名景點發電廠


















進入苑裡  火車站
小憩片刻  補水再上 ...

















繼續南下  清水還有 8 km
一直灌水補充水份 ~~ 沒有啥食慾
要不然就去吃清水米糕

















這裡道路很筆直
放手騎自拍一張
看到沙鹿交流道   感動啊   快到台中了 ....
從龍井旁的小路越過大肚山    真是陡   XD ......



















終於到家了
海線比走山線還遠
共 128 km 花了 5個半小時

但是沿途美景還是值得
車輛也沒有我預期的多
要克服的是
海風逆吹會阻礙車速


喜歡海   真是養眼 + 通體舒暢啊 !


Keep riding .........


以後的既定行程

去:山線   鍛鍊耐力
回:海線   訓練阻力

蟄伏

我是蟄伏 但不代表我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