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 星期三

Station 29 Munchen 3

今晚的德國豬腳期待已久
來到這頗富盛名的 Haxnbaue
在外面 menu 看了好久
並詢問過侍者才知道
他們也有賣小牛"腳"
沒看有網誌提及過
想必是 ........... 雷
同事秉持著我不入地獄  誰入地獄的精神
勇敢的給它點下去........  待續 !















其實爬文後發現
還有另一家   網路推薦的選擇 - Ratskeller
位於德國慕尼黑市政大廳
啤酒是獅子牌
因為在地下室  
所以常常被忽略

反正不管那麼多
喝酒喝第一品牌
豬腳吃第一名家   上菜囉 ~~ 



















說實話
對我個人而言     喜歡先試試單一純味

所以結論是
德國豬腳不配酸菜真的有點 ...........
可能是土包子   在地性強  
台灣的豬腳還是比較好吃
想起了萬巒豬腳  呵呵 ........

這是同事點的小牛 "腳"  ( 左邊盤子右上角那一小塊 )
我問他吃的感覺
切了一小塊給我
共同的評價是 " 嗯 ~  這是一塊肉 ! "















不會失望啦
反正出國就是要嘗鮮 
總是要充滿變數才好玩 
如果下次再來
就可以去試試另一家  對吧?

回程看到一家運動用品店
這和 Dresden 看到是同一家 (連鎖店)
櫃檯有特別打光  呈現透徹的藍色水晶感
還有看到當初爬百岳想買的 GPS 導航

 
樓梯旁的一整片牆
都是探勘冒險的照片
感動啊 ~~


離開時拿了一本 2011的型錄
重得很   但是值得 !


























沿路看到溫馨的畫面
全家大小來單車旅遊
給老爸一個贊
因為他載行李最多
天將大任 命苦也 ..........














 Keep riding .........


Link1
Link2   
Link3

蟄伏

我是蟄伏 但不代表我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