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 星期六

Station 15 Terrible Dinner

今晚是布拉格的最後一晚
選擇露天餐廳吃一頓晚餐佳餚  
人頗多價格看起來 ok   就這家










全文在國外就已發在背包客棧  閱讀如下


連結網址  不愉快的一餐



推薦的連結  美食 Link2   Link2


yctsengg 網友說的好

會發這篇就是因為網路上的各部落格找到的資料大概分二種,

第一種就是自助的,推薦的有九成就像我所說的,就是那幾間,
都是吃烤鴨跟豬腳,我覺得原因就是看到網路上有人分享,去到
當地也都選擇同一家來吃,所以找來找去都是一樣的資料。民宿
也一樣,某些民宿已經專作華人的生意了
不過有一、二個棧友則是因為好吃又回去同一家餐廳然後才點不
一樣的,像烤雞翅、起士雞排,也都很好吃,看到不一樣的美食
我真的超感動的,不過資料真的比較少,其實真的不一定到那邊
只能吃烤鴨跟豬腳吧。

第二種就是跟團的,有看到去吃米其米推薦餐廳Mlynec,這個也會
考慮看看,看看當時走到哪及飢餓程度。
現在我的想法是,大概吃完一間的烤鴨跟豬腳後,去其它餐廳就會
點其它的來試看看,兔肉也會嚐試看看。



所以
想找不同家才會踩到雷啊 ~~
總不可能都是一帆風順吧  !


It's real life ~


Keep walking ...........

蟄伏

我是蟄伏 但不代表我不知道!